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游行

今天突然间朋友约我去看游行,我原本不想去因为我才刚到家不久朋友就约我了及我觉得有点累,但是难得有机会和朋友一起欣赏游行所以就答应去了。
当初我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突然间有游行,经过朋友的解释才知道今天是有一位神叫尊王的生日。
我和朋友大概六点多就出发了,因为慢去的话就不能通过那里了。那里的路已经开始被封了。
去到那,游行还没开始,所以我们先到百货公司逛一逛。大概七点左右,游行才开始。
我们拿到一个满好的位子来欣赏游神。哇!!那些卡车被布置到很漂亮及很酷!!

马来族
印度族

还有那些舞狮也很调皮及可爱~~
正在休息的舞狮~~
好威猛的舞狮
舞狮头车

我还看到了八仙过海及一些神和观音~~
八仙过海
牛头神

此外我还看到一对男女和一些女人穿着婚纱站及坐在卡车上面跟大家招手~~他们穿起婚纱真的很漂亮及很帅!!
婚纱展览车

那游行大概持续至九点多,到最后是由两个大神来闭幕~~
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是能够和朋友一起欣赏一个美好的游行,真的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最后虽然我不是佛教,但是我也借此机会祝尊王生日快乐~~

2 comments:

穗~ said...

no upload photo to let us seeeeeeee....ehehehe..

PatrickKSC said...

haiz.. i oso 1 2 upload phots, bt d line nt gud.. oways cnt upload photos.. sienz de~~